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 (第1/1页)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余温未央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我的100分男孩 , 俺不是耕田的 , 园始缘灭 , 诅咒的石板 , 只对你温柔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伪神游戏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